珂罗

乱七八糟

【林方】买房记

【林方】买房记

注意:私设如山,文笔极差,梗来源于毕业晚会太无聊开的脑洞,短小


十一赛季夏休期,n市。

林敬言家。

“老林快来,抢boss了。”方锐坐在电脑面前,操作着自己的气功师小号。

“你来n市三天,抢了两天boss,方锐大大,说好的来度假呢?”林敬言话虽这么说,还是在旁边电脑登陆了自己的流氓小号。当初方锐以帮他抢boss的理由把林敬言的小号拉进了兴欣公会,林敬言总是有点看不习惯,本来当初是想去呼啸或霸图的公会的。他总是喜欢怀恋过去,这一点,方锐比他决绝的多。“兴欣夏休期大丰收了吧。”

“嘿嘿,我们底子薄,自然要多抢点。”

“指挥的……是叶修?”

“对对对,就是你看躲在人群后面的那个战法,就是老叶。”

“最近各大战队的职业选手都在游戏里吧,方锐你待会可别把我卖了。”

“好的,好的。诶,老林,你看霸图这个弹药专家,应该是张佳乐吧,我去会会他。”

林敬言也找了个角度一个板砖阴了过去,方锐抓住机会,一套轰了过去。

“方锐你阴我。”游戏里面传来了张佳乐的声音,方锐没戴耳麦,林敬言也听的一清二楚。“刚刚那板砖是谁扔的,简直和你一样猥琐。”

方锐朝林敬言看了一眼,林敬言笑盈盈的看着电脑屏幕,又一记抛沙扔出。

霸图的牧师自然是十分给力,使得张佳乐能活着继续和方锐互喷垃圾话。林敬言没有出声,说了要保密自然是不开口。也不闲着,一记麻针抛出。

“靠靠靠,这么猥琐老林是不是,队友爱呢!”

好吧,还是被认了出来,不过他这种猥琐流打法辨识度太高。

“好久不见,乐乐。”林敬言这么说了一句。

“靠,你阴我。”

林敬言没有回话,用实际行动又阴了张佳乐一把。

三人倒是边抢boss边叙起了旧,林敬言想着就问了一句张佳乐“q市最近天气如何啊?想带着方锐来这边旅游。”虽然经常去q市打比赛,但是都没好好逛过q市,林敬言是很喜欢q市的,所以趁着夏休期想带方锐去看看这个他生活了两年的城市。

“还行吧,我不在俱乐部。”

“那这是……”

“我不觉得q市气候不错嘛,虽然比k市差点,就和大孙在q市买了套房子嘛,现在才刚弄好住进去。”

林敬言一时无言,不知道该说是豪呢还是豪呢。

“乐乐真有钱。我这种草根战队的就看看。”

“方锐你装什么穷,谁不知道你是兴欣身价最高阿,而且老林我记得在n市至少两房子吧。”

“恩。”张佳乐倒是提醒了林敬言,自己这几年职业生涯还剩下些钱,这几年在联盟工作也没有什么要花钱的地方,倒是可以学习张佳乐再买一套房,只是买到哪儿呢?

抢完boss方锐闹着要出门吃夜宵,林敬言这房子在呼啸俱乐部附近,附近夜宵摊倒是很多,想了想就和方锐一起出门了,在路上也把买房子这事说了。

“好啊好啊,我们一起买吧,就当共同财产。”方锐这么回着。

“n市我已经买过房了,要不买在g市?”

“不吧,我一年也回不去几天。要不s市?”

“s市房子太贵,而且我在那边联盟提供住宿的。h市吧,以后我来看你也方便。”

“也不错,明天去问问老板娘好了,她熟悉这些。”

一路上俩人讨论着买多大的房子,要装修成什么样,到了常去的店里的时候都还在说。

这家烧烤店是呼啸常来的地方,只是二人没想到夏休期还能遇到呼啸的一群人。阮永彬正带着训练营的小孩来打牙祭,就看见前任队长与副队长走进来,还说着“还是买个两室的吧,弄一个电脑房。”这类的话题。

“林……林前辈。”阮永彬差点把队长喊出口。

“小阮也在啊,夏休期也很勤奋。”

“在带训练营的啊,”方锐过来拉住了阮永彬,“来来来,我们三个凑一桌。”

阮永彬感觉这有点不太好,主动拉自己去当灯泡啊这是。

“前辈是和方锐住在一起了?”阮永彬到底还是去和他俩凑了一桌。

“算是吧,也只有夏休期了,倒是你,夏休期不回家还去管训练营了?”方锐问道。

“不想回去阿,在俱乐部练练吧。”

“呼啸这赛季磨合的还算不错。”林敬言开口说道,出于私心,他还是一直关注着呼啸,纵然他早已不在了。

“对了前辈,刚刚听你们说似乎是要买房?”阮永彬问道,他是知道林敬言在n市有房的,当时还邀请他们去做客。

“婚房。”林敬言这么说的时候,方锐正在吃烤肉,差点被噎住。林敬言好心的给他递了饮料,阮永彬也是一脸震惊的望着,“所以小阮,准备红包吧。”


收起


评论

热度(11)